close
過了這麼久的掙扎

一下子躍躍欲試、一下子又失望至極

最後還是得這麼做

我也不知道,昨天早上的巧遇,在體育館分道揚鑣之後,竟然決定就這麼算了

原本希望至少說出來,領了張好人卡,好對自己交差,不至於乾瞪眼什麼都沒做

結果我依然相當沒種............


會不甘心嗎

當然會

電腦的問題每次都我在解決,我當然不甘心

幫她集點換印章,吃7-11吃到快吐的是我,當然不甘心

陪她玩旋轉氣泡玩到半夜三點多,我卻不是她男朋友,更糟的是那天早上五點要下南部

幫她找書找半天的也是我,雖然一本都找不到

沒有獻到花,我也很不甘心

這些都沒有為我換來一個可以說出來的機會,當然不甘心


我也樂於處在這種痛苦的情境下

因為可以安慰自己說,是她有男朋友,不是我不夠格追她



我還是很喜歡她

可是追她的意願就這樣莫名其妙沒有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