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一都要來那麼一次『猛幹狂操』,昨天當然也不例外。

而且還是整學期田徑課中最操的一次

100公尺衝刺…..12次…我又不是黑白漂…哪受得了

前兩趟還可以這樣不要命衝,到了中盤我就故意放慢腳步了,後面迴光返照般衝了兩次,其他時間就明顯慢跑了。

跑到後面其實我有能力衝的,但是我害怕跑完後,那個快要嘔吐加上全身被人狂揍的感覺,於是我就孬了…..

有敗給自己的感覺,一趟又一趟衝刺中,除了不斷甘霖老師之外,又遙想在體育班的日子,這樣有完沒完的衝刺,也不是沒熬過,咬牙苦撐的勇氣沒了,喘得要命的同時,也許我就是沒有咬牙撐過去,才會退出體育班去重考,當時沒有熬過,今天這時候,我也沒熬過,當年我逃避的課題,過了幾年後又出現,我依舊選擇逃避,最後一趟我也不願意拔腿狂奔,因為我知道這次沒有教練哨聲,會叫我重跑………

所以我孬了

【插曲】

一到操場剛要放東西的時候,招喚獸就來打壞我的心情,又要我幫忙買回高雄的車票,還說我順路很方便。

順妳個鳥!

更讓我氣的是,週休二日不去買,週一大清早才來盧小我,她說前一天剛回來,沒空買,我聽了差點對她用斧爆彈!

國道客運離台北車站很遠嗎?

有比我從淡水或蘆洲到那邊遠嗎?

徹底放棄對小次郎抱有希望的我,她更沒有任何利用價值了….

加上還這麼白目……

說歸說…我還是答應幫她買

幹….

【爽】

每次專題開會都要被叮的情況,昨天獲得改善,我真的花三頁就寫完第三章,而且沒被ㄉㄧㄤ,是老師不想管嗎?

管他的,既然我可以用三頁就解釋清楚的東西,幹嘛要花上10來頁?




有些東西看過之後永遠也忘不了


就像【灌籃高手】


我永遠記得這部聖經級的漫畫與卡通帶給我的感動



直到今天我依舊記得故事裡每一個橋段....


赤木與木暮對籃球的熱情


櫻木從幼稚到成熟的轉變


流川楓與澤北榮治的對決…



我想到了40歲,依然會記得這些……



也依舊被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