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在極端痛苦的狀態下清醒

是每週一的固定模式,因為這天我最討厭上學

原因無他,因為上午跑田徑,下午跳有氧,學校真會排課

讚啦!讚到我想操幹拎娘!

一出家門我就感覺腿軟,因為今天要衝刺300公尺,整整六趟!

九點半到操場,還沒半個人,吃巧克力看蘋果日報,接著阿哲出現了,其他同學陸續出現,看完報紙準備熱身,小次郎早就開始跑步,上週她整個人暈倒,一群人扛她到健康中心。

跑完她的臉色又不太對,本來想過去問她要不要緊,但是阿哲、小玉都在附近,只好打退堂鼓,有些事情就是很奇怪,小夫或克銘去問就沒事,我去大家就要用奇怪的眼神看我。

做操時欣哲突然跟我說:「GY源我可以不要那麼早死嗎?」

一時間會意不過來,原來是在說【馬拉松大逃殺】,原來他也在看,還要求掛得正常一點,不要太白爛,我跟他說很可能會寫到雙位數的篇幅,不要擔心。

前一晚克銘說跟黑白漂的對決,要再深入一點,秒殺他太便宜了…

想想也對,不過已經寫了,後面有機會再改吧!

看的人還不少,真的有點暗爽!

倒是小次郎自己過來跟我說,她頭又開始暈了,我說她臉色不對,整個都要發白了,後來的衝刺她也沒跑,沒跑是對的

我跑到快掛點了!

第一圈很喘

第二圈腳痠

第三圈屁股麻

第四圈腿抬不太起來

第五圈背部抽筋、右半邊肋骨處痛到要掛

第六圈感覺有人在我胸口打了一圈

每圈我都甘霖老師!

中午班上要比排球,去看了比賽,肚子超餓,索性跟阿蘇她們去吃飯,遲到就算了,喝湯的時候發現,手抖個不停,右手抖換左手,左手抖換右手,整晚拿起來我怕打翻…….

阿蘇跟我預告,下週一不會出現,因為那是最操的一次,會掛更多人,小黑真的運氣不好,下週再缺課多好?

不過她肚子痛不能怪她

有氧課…

沒有意外….

腳又抽筋了……..

柑林老師

今天的舞步不好學,跳得心浮氣躁,老師還點同學上去驗收今天教的,跳得亂七八糟,早知道就去跟徐欣億吃下午茶,小次郎也在那…..

但是,我感覺沒有那麼強烈的意願要去,跟電話是招喚獸打的沒關係,大概是終於給我等到了,覺悟了吧?

是吧?

不知道




下次跳舞,可以考慮跳這支舞蹈,也許多有興趣學學….



還是這支舞也不錯啦!我還不會跳勒,上次演唱會只我站在那邊發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