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著走調整身體狀況,這倒是不錯!

暑假我有參加倒跑達人薛慶光的記者會,倒走對血液循環很好。

「如果當初體育班不要退學就好了,現在這點跑步算什麼?」我心想

但隨即又想說:「沒有退出我也不在這了………」

現在腳不痠,我知道回家以後或者待會上有氧運動就會開始酸痛

做操時又聽到小黑她們在噱包租婆,聽說話內容就知道了。

「妳看!我就說她是虛瘦!」小黑

不用看她跟誰講,但是明白她講的人是誰!

暑假過後,包租婆體型明顯變瘦,不只小黑提過,我們這群聚在一起就嘴賤的男生,當然也講過,從大一到大四都喊要減肥的阿德,還去向她請益,說是過3點之後就不吃東西,我猜阿德應該已經破戒了吧!其實阿德要減肥,跟我發誓以後不豪洨一樣,對同學來說是毫無說服力的………

我實在很佩服她這項技能怎麼練的,包租婆不可能跟她們講這些事,她們卻像人家肚子裡的蛔蟲一樣,知道這麼清楚,怎麼觀察的啊?

我很想要有這項能力,因為這就是作家夢寐以求的〝觀察力〞啊!

我瞥了包租工一眼,如果小黑說的是真的,那包租婆減肥不就是為了雅雯!?

「可憐啊你!雖然你平時也很白爛,基於都是帶把的,我深表同情….」我在內心OS

做完操還有一連串的姿勢訓練,被老師說有外八字,我立刻知道原因,但是要改很難,也很無奈……

因為跟我練過跆拳道有關,起腳姿勢很像,強調的細節不一樣,會不自覺地以跆拳道動作去起腳,這代表什麼?是習慣嗎?還是說對於跆拳道其實還是有不甘心?

然後練習時,看見蜥蜴+阿炳這對組合

蜥蜴、阿炳為人都不錯,只是有些時候說的話、做的事很無聊,甚至會讓人受不了而生氣,湊在一起就知道厲害,蜥蜴吐槽阿炳在盯著女生胸部看,講話內容有夠無聊,阿炳一直喜歡亂吐槽別人,或者故意問別人不想回答的事情,有陣子他沒事就問我小次郎的事情,而且愛當著窘哥面前問,我猜暑假實習的情形,窘哥都跟他講了。

我看到阿炳故意假裝盯著陳莉玟看,陳莉玟是大三轉進來的,是典型的長髮正妹,無中生有時跟她才比較熟,之前看她跟陳宜雅吵架時,感覺很潑辣,就像第一次看到小黑一樣。

「想想當初他們的恩怨情仇還真精彩!」

無中生有活動時,跟另一組合併高興歸高興,其實也是要擔心他們那組的問題,首先我知道小次郎不想笛子、包租婆還有陳宜雅分在一起,然後陳莉玟不能跟陳宜雅一起,接著是小簡跟陳宜雅,其實我曾經想說,那這些人一定要分在一起,看看有什麼結果,我跟小夫聊的時候,他也這樣建議。

不過痞子蔡說過︰『實驗只要在實驗室做就好,不要拿到外面來。』

因此我也想想而已,看到陳莉玟,我不自覺把眼光移到黑白漂那邊,黑白漂跟他馬子分分合合,都找陳莉玟訴苦,連她離線都不放過,维哥曾說該不會在打什麼主意,但是我相信维哥說過的:『她又不是瞎子!』

說得太貼切了

差點沒有笑出來,不然大家以為我跑步跑到發瘋了!

終於熬到田徑課結束,肚子也好餓,跑去喬斯買豬排飯,他們的豬排飯是附近幾家最好吃的,當然不能跟阿蘇請我去吃的那間比,畢竟那一客要250,其實我當下是有那個衝動想去吃的!

經過7-11的時候,想到︰『集點卡還有3點!』

可是我好想吃飯,再吃7-11那些東西我就要哭了,但是集點的期限也快到了。

「幹!沒集完就算了啦!」我還是想吃豬排飯

結果是,我買完豬排飯之後,又走進7-11了……….

出來的時候,已經補齊那3點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