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大學校都陸續開學了!

不少人都在網誌上回顧上學期幹些什麼,然後期許這學期能有什麼作為

這是好事,為了達成一天要鬼扯5000字的目標,這種可以賺字數的好康我怎能放過?

因為暑假實習的關係,大四我除了死大學生的身分外,還多了個實習記者的頭銜,還有稿費領,這身分還挺吃得開,上學期有個重頭戲,就是世界盃,系上A走了台北兩座球場的場地組名額,大約百來名吧,還因此停課兩星期,於是乎,工作人員不但經過抽籤篩選,播報人員也要面試,也不少人樂得清閒,賺到兩週假期,我因為記者的身分,不必面對抽籤的風險,兩週以來就是每天中午到球場,然後看比賽、拍照、寫稿,總是比工作人員晚走,規律的工作節奏搞得我對棒球賽麻痺了,到現在還沒復原,看人玩全民打棒球我也受不了!世界盃結束之後還去亞錦賽跟自由車的比賽,把足跡延伸到台中與高雄!

當然!被小次郎牽著走的情緒,一樣持續著

雖然說女生的直覺很敏銳,但偶而也該相信自己的直覺,系上另一個重頭戲就是運韻情深,就是讓系上同學上台唱歌表演,展現自我的活動,去年我提早走,今年小次郎有報名,去年她只在開場表演跳舞而已,我當然想看,可是我直覺她男朋友會出現,因為獻花給唱歌的人是傳統,最後決定不去,不留下來看表演,要面對很多同學的質疑與抱怨,說什麼不捧場之類的,當天最後一刻又改變主意,因為小次郎開玩笑說要不要給她獻花,心想妳敢說等於替我解套,有什麼不敢?因此幹了朵花,為了掩人耳目刻意不跟同學坐一起,花終究沒有送到她手上,因為我的直覺是對的,因此把花踩爛就閃人,悶了一陣子。

其它事情不值一提,再提就不只5000字了,這太混了,直接把無名網誌貼過來還比較快,就是這樣,上學期這兩件事情記得最清楚,新學期沒什麼期許,課業上不要再出摟子搞得要延畢就好,還有希望放棄考研究所的選擇是對的,我花了很多心血在記者工作上,希望真的沒選擇錯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