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誰來我家的功能,真的是有利有弊,我看到不少人反應,要無名增加隱藏自己身份的功能,應該不久就有這功能吧,無名目前是反應說,只要以登入方式進別人無名,一定會被留下紀錄。


我偶而會開啟這功能,看看誰來過,然後再關閉的,結果今天我看到了意外的訪客,也許他早不是第一次來,也許他看了阿里的網誌點過來,誰呢?

切!是白目游!

對他過去總總不滿,在網誌都提過了,但是我也講過,簡哥、聰爺、蔡蟲、小朱我們這幫人,已經完全對他劃清界線,從他搞聰爺的車子那一刻,不但劃清界線,還有可能相見要開扁的情形,懶得多說什麼,反正我一天沒有隱藏無名,這就是
一個開放的空間,無所謂歡不歡迎,反正沒事他也不會點進來,大家現在井水不犯河水,不過我也要說,先前對他謾罵、嗆聲的文章,我不會刪,我也可以說,不會再有新的文章罵他。

至於小說中的惡搞,對不起!那是我創作自由,沒有提到本名的情況下,我也沒必要顧慮這一點。

只要不在這邊留言,一切都OK!

反正以後不會有太大交集,就算出了社會,我以後的工作性質也很難有機會碰到他。

我比較擔心這個功能,常常讓我在忘記登出的情況下,點進小次郎的無名,雖然她很少去動網誌,不過說擔心也不擔心,我也提過她可能早知道這裡了,而且說不定班上還不只她一個知道,因為這誰來我家的功能,在啟用的那天,前一個禮拜還是一個月的紀錄都可以看,差別在於VIP可以看很多,免費會員只能看到6到9個。

我只想說,別跟我提你知道這裡,更不用問我小次郎的事情,我不想講,也不想聽你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