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名也跟進這個功能

就是可以看到誰來我家這功能

剛剛我啟用了這功能,意外發現九把刀來過

SHOCK了一下,心想我從沒在他無名留言過

也許是那篇巧遇九把刀的網誌吧

或者是有忠實讀者老是跟他暴料,我常常模仿他寫作吧...

是後者的話真有點危險....


不過九把刀哪有那麼好模仿,我如果直接用,幾乎都有寫是九把刀說的

總之,刀大來讓我SHOCK了一下,話說他新書又快出了,我要到書展去買回家!

還有啊....

這功能,也表示我不能去亂逛別人的無名了

起碼登入的時候不能,不然....

想到就囧

低調的小黑...我為了妳把這功能關閉了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