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喔!我在看好戲啊!」

「看哩娘勒!莊老師發瘋了啦!快想想辦法啦!」小夫在電話那頭吶喊

「好吧!你們在哪裡啊?」

「我們在那個…啊啊啊啊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@#$%.......」

看來小夫也慘遭毒手了……..

今天的教師節,竟然演變老師屠殺學生的慘劇,如果新聞媒體知道了,一定會大篇幅報導,加上之前發生的〝油抹樓〞事件,新聞報完了,可能會出現在〝菊花瞳鈴眼〞還是〝台灣竹葉青〞等節目裡,這下子不紅也難啊。

今天下午班上是沒有課的,不過剛好倒楣遇到莊老師搧動全校老師一起扁學生,真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。

一路上只看見兇器跟學校同學飛來飛去,我都差點被打到,我看見準備往後門逃跑的黑白漂,一腳把他絆倒,塞進資源回收桶,然後順勢一踹,掃光眼前的障礙物,趕緊往早上上課的教室走去。

果不其然,一到二棟我就看到班上的同學到處亂竄,莊老師穿著美式足球的裝備,手持高爾夫球桿追殺同學,嘴裡大喊:「那兩個王八蛋躲在哪裡?不說出來你們都要完蛋!」

「老師我們真的不知道啊!」于小惠邊跑邊回答老師的問題

我觀望了很久,之後小夫從二樓被丟了下來,整個頭栽在花圃裡,我將他拉了出來,他滿嘴是泥巴,還有幾隻蚯蚓在上面,莊老師不知道到哪發瘋去了。

「你終於來了啊!你要解決這件事情啦!白爛維呢?」

「他回家了啊!」

「看哩娘勒!你們倆不出面,全班同學都要遭殃了啦!」

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!」

接著我又聽到三樓一聲慘叫,我趕緊過去查看是誰又遭到毒手,哪曉得我一上二樓就被絆倒,接著出現一群人把我五花大綁,竟然是四A的同學。

「你們幹嘛啊?幹嘛把我綁起來?」

「GY源,委屈你了,不把你交給莊老師,大家都要完蛋!」

「媽的!于小惠妳敢這樣對我,還有你們這群王八,忘記是誰幫你們做網頁的嗎?」

「這個時候就不要提什麼作網頁的事情了,性命比學分重要多了。」好樣的,果然是前會長,發言總是快狠準。

大家七手八腳把我綁在椅子上,然後準備抬我去見莊老師,一邊還在商量怎麼把大維騙回學校來。真沒想到同學情誼在這時候是這麼的不可靠,雖然我是轉學生好歹也同班了兩年。

「阿哲!你這樣對嗎?我幫你修了不少次電腦耶!」我對扛著我的阿哲喊話「你的立花花子全系列能收集完成我也有貢獻耶。」

「幹!這個時候就不要提什麼立花理子,性命比女人重要啦!」

「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,老師說不交出你們兩個全班當掉。」于小惠

「妳給我閉嘴!等這件事情結束我要把妳塞進資源回收桶。」

「先顧好你自己吧!」她還得意地喬了她的眼鏡,鏡片還閃閃發光

一行人把我抬到系辦,莊老師在裡面吃火鍋喝高粱,得意地看著他一手挑起的戰爭,體育館外柔道社的教練跟學生反目成仇,打在一塊,最後倒在地上互咬,這情形看幾次都覺得慘忍。

「很好!于小惠跟你們班說這學期ALL PASS了,想拿滿分的就把另一隻抓來。」

于小惠他們歡天喜地得離開,剩下我在這邊接受審判。

「你這頑劣的傢伙,把你當掉都難消我心頭之恨!」莊老師醉醺醺

「那就不要當我啊!老師!」

「也對喔!那我不當你了!」

「幹!真好騙。」我心想

「橄欖球隊!」莊老師拿起無線電說:「逮到一隻了,來系辦修理他。」

「ㄟㄟ!老師有話好說….」

莊老師不理會我,不過無線電那頭始終沒有回應,莊老師又喊了一次,「喂!橄欖球隊!還不回答在幹什麼?」

「收到!」無線電那頭終於有回應

但是莊老師火鍋都快吃完、高粱也快幹光,橄欖球隊還是沒有來系辦,已經喝到茫的莊老師起得拿起無線電大罵:「橄欖球隊!還不給我死過來?」

「是!」電話那頭回應得很冷淡,一副就不怕莊老師的樣子

「哈哈!老師球隊不聽你的話了!」我幸災樂禍

結果橄欖球隊依舊沒有出現,莊老師氣得問橄欖球隊人在哪裡,對方回答說在操場他立刻衝出去查看。

莊老師衝出去之後,系主任辦公室的門被打開,大維拿著無線電從裡面出來。

「幹你再晚一點來我就沒命了!」

「對付橄欖球隊花了一點時間。」

「好啦!快幫我鬆綁啦!」

鬆綁之後我撥起辦公室的電話打算報警,結果都不通。

「別試了!全校的電話線都斷了。」

「那怎辦?班上同學為了學分都在追殺我們。」

「我知道,我看到你被綁的經過了。」

其實大維根本沒有回家,我們兵分兩路進學校,就是為了避免被一網打盡,我被綁的時候大維早在一旁等待機會解救我。

「我們還是逃回家吧!出了校外再報警!」

「嗯!也只能這麼做了!」

於是我們鬼鬼祟祟地逃往停車場,準備騎上機車逃出去,好死不死被小黑跟阿蘇看到,她立刻大喊:「GY源跟白爛維要逃跑了啦!」

節果停車場的大門被關了起來,我氣得要一拳灌在小黑臉上,但是她也是練過跆拳道的,還有個外號叫〝劉三腳〞,輕鬆閃過我的拳頭,然後賞我一記迴旋踢,踢得我鼻血直流。

「白爛維,不想跟他一樣就不要亂動。」因為她看見大維拿大鎖準備偷襲

「小黑連妳跟阿蘇都忘恩負義!」我擦掉鼻血

「拜託都大四了,被莊老師當掉等於就要延畢啊!」阿蘇

「既然妳們都這樣,那我也不用再顧同學情誼了。」

「說得好像妳很厲害一樣!」小黑不屑

「那妳放馬過來啊!劉三腳!」

「小黑!給他死啦!」阿蘇

小黑揮動她的右腳,準備往我頭上踢下去,我連忙拿一起安全帽,硬是比她快了千分之一秒往她頭上砸下去。

「鐵頭功是吧?香蕉妳個芭樂!」

「我……明明是……出腳…你耍賴……」小黑翻白眼暈死過去

「GY源你有種,我現在去搬救兵!有種別跑。」阿蘇

「放馬過來啊!」

「不用找救兵了!」莊老師站在停車場旁的宿舍屋頂大喊,我跟大維傻眼,宿舍有十五層高啊…………….

「今天我莊郝仁就來替天行道,剷除這兩個敗類。」

「幹!等他從十五樓下來都幾點了。」我不屑

「把他們兩抓住!」莊老師揮動手中點火的高爾夫球桿

突然四A的同學又再次一湧而上,莊老師就這樣直接從十五樓層跳下來,兩支點火的高爾夫球桿直接朝我們劈來

「啊不要啊啊啊啊~去你媽的蛋蛋啊」我慘叫著


突然一道冰冷的液體潑在我臉上,是大維

「幹你是做春夢喔!叫那麼爽,全班都在看你。」

原來我在高爾夫球場睡著了,一切都是夢

「開學第一堂課就給我睡覺!你這學期被當了。」

「殺小!?」我驚呼
但是莊老師不理我,頭也不回地走掉

「GY源!你活該啦!誰叫你白目在那邊打瞌睡!」窘哥又開始消遣我

「你閉嘴啦!」我拿起高爾夫球桿往他丟過去

但是球桿沒有打中窘哥,他甚至閃都不用閃,因為球桿………..

正往莊老師後腦勺飛過去……………

我忍不住問身旁的于小惠:「今天是教師節沒錯吧!這算是我送老師的大禮吧?」

(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