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考完期末考,吃了頓飯後

就回家睡到九點多,錯過了「危險心靈」

腦袋昏沉沉地持續修我壞掉的硬碟

救是救活了,但是什麼資料都不見了,重灌好也讀不到網路卡跟音效卡,弄了半天才弄好,這時才想起,我還沒準備到高雄的東西,我根本就忘了這回事,不過禮拜天就會回台北,所以也不需要準備什麼,工作要帶的東西記得帶,其他東西是無所謂。

學校宿舍這幾天都看到很多人在打包行李,昨天小次郎考完也開始在打包行李,遲遲不想去洗澡的她,拉著我陪她玩MSN遊戲,從寶石玩到旋轉方塊,一直玩到黑白棋,玩完都三點多了,應該很高興的我,卻有越玩越想哭的感覺.......

台北的凌晨又濕又冷,到了國道客運還下起雨來,買了五點多的車票,半夜裡的國道客運裡一堆醉漢,不是自言自語就是騷擾其他等車的人,我心想怎麼不來惹我?我保證讓你鼻子變小籠包,一上車我也沒有馬上睡著,坐到這台和欣運氣算不好,電視的功能想用的都故障,接著我又打了一下電動也不知道怎麼睡著的,醒來時已經是八點多。

十點多到了高雄,這裡很熱,7-11的店員說看穿著就知道我八成是台北來的,沒錯....

熱得要命我還穿套頭毛衣,今天的工作還算順利,沒遇到什麼問題,明天結束了工作就要回台北,禮拜一還要去勞動服務,不知道來不來得及,反正都補了四個小時,沒差了。

下學期的田徑課,老師已經預告要自己先練了

媽的!不跑步不行了!

反正我最近也想回道館練練,只是我想到要這樣操就很幹

我最討厭田徑了,上玩田徑還有有氧運動

幹!

什麼跟什麼?高爾夫如果被當,我下學期每個禮拜一都充實的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