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!今天這個日子,是期末考結束的時候
 
延續在海專保留的良好習慣
 
我照例要說:「幹哩娘!我考完了!」
 
這個吶喊的儀式可以幫助我下次的考試順利,不喊的話會衰的,所以為了下學期的學分著想,請大家一起響應這個儀式……………..
 
幹哩娘!
 
跌跌撞撞考完期末考,終於放寒假了,不知道要高興還是難過,至少擺脫了煩死人的考試,還有這瘋狂的爆肝週,本來中午阿偉要請我吃牛排的,可是為了去勞動服務,所以沒吃到,其實我也吃不太下,因為我早餐很晚吃。下午還有一攤,阿蘇請的,我看她們兩個累成這樣,本來不打算去吃的,後來她們執意,連小黑都出錢了,不吃對不起自己。
 
等她們的時候小次郎打了通電話給我,說我的延畢危機解決了,她要我去系辦找主任道謝,我很想去,當然主任不是我想去的原因,過了今天再碰面就是下學期開始了,我當然想再去找她聊聊,雖然要去吃的餐廳食物很誘人,只是我正在猶的時候,她們也準備好要出發了,不想掃她們的興,何況人家要請我吃東西,還這樣子實在不好。

東西很好吃,聊到最近發生的鳥事,系上出現大三的在扯大四後腿的情形出現,關於這一點,我最喜歡跟人家互扯後腿了,因此我也扯了三年級後腿,就這麼簡單,到時候看誰死。

今天是個沒得休息的日子,待會凌晨的時候,我就要下高雄去跑新聞了,很鳥的事這比賽才他媽打一天,打一天就算了,還每個禮拜都在高雄打一天,這不是要我累死嗎?工作費也沒有多給,這叫我如何是好啊?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