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那個延畢

我真的超級不積極的態度在面對

我沒有問主任老師該怎麼辦

我只跟David老師說:「老師我被延畢了!那門課我會選。」因為那個應用英語會話就是他開的,他說我不必去上課,可以去做我想做的事情。

這就是我的解決辦法,就這麼簡單,然後我開始思考,是要重新準備研究所考試,還是這一年盡力去幹我的媒體記者工作,好在公司卡位,以免退伍之後落得兩頭空,第一個方案實在不行,我討厭寫文鄒鄒的報告,而且那些報告根本沒屌用,加上老媽最近被公司資遣,我這樣去唸研究所又會晚入伍,表示我還得靠家裡給生活費,這太悽慘了,我那時都幾歲了我?

老實說第二個方案我比較中意,卡好位,迎接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。

只是我沒有想到,那麼快就出現轉機了

小次郎,又是她

她看我完全沒有要去請主任幫忙的意思,就帶著她的丫環跑去跟主任講了,結果主任立刻打電話去註冊組,開始交涉拜託,昨天告訴我說,寫一份報告書,說明自己為什麼抵免學分的時候會搞錯?拜託學校通融,讓我轉抵這科避免延畢的危機,大家戲稱這篇報告為悔過書。

今天印了出來,送交給主任,上完課準備去拿走給通識主任過目,今天在系辦值班的小次郎已經替我送去了,大家都是蠻樂觀的,覺得應該有希望避免延畢。

說來慚愧,這件事情裡面,我是那個最不積極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