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看過有人msn聯絡人,多到嚇死人

那時候我的聯絡人才10來個而已

進了插大之後人數暴增,加上又因為工作的關係,msn群組也開始多了起來

人這麼多,真正可以聊的有幾個,即便明明人在線上,你沒事就是不會想去點,而有的人幾乎是你一上線就一定喇一兩句的,昨天我回家看完危險心靈就睡著了,這幾天都太晚睡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,筆電掛著msn就睡著了,結果凌晨又被阿蘇的來電震動給吵醒,她又睡不著。

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,其實我是在等看看小次郎會不會上線,想問她感冒好一點沒,不過我等到睡著她都沒有出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跟阿蘇和小簡吃飯,提到阿炳一年級幹過的事情,聽了之後感覺超尷尬,他們覺得當時阿炳很白目,我開始在想自己,從想接近小次郎之後有沒有相同的行為,當下我說不出話來,只有笑得很尷尬,我已經不敢想像給她們知道我喜歡小次郎之後,她們會怎麼講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其實很排斥再去公司的,昨天為了報告大家要拍照到了公司一趟,現在除了領錢我根本不想往公司跑,公司現在很冷清,跟暑假差很多,我很不想看那種情形,很難想像我九月就在那冷清的狀況下待到開學為止,尤其是電視旁邊那個座位,因為那是她的固定座位,看了就很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簡哥要入伍了,剛好在我報告總盤點的時候去,算一算四天後他要報效國家去了,我一直空不出時間去找他,還要在那麼冷的時候入伍,好險他什麼都怕就是不怕冷,保重啊,簡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