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要挑戰個五千字的門檻

結果我他媽也繳出兩篇文章而已

加起來頂多一千多字而已

最後還是跑去打電動然後睡著了,結果我ㄧ睡睡到下午六點才起床,去公司晃了一下,還是沒領到工作費,又回家去,六點才起床代表一件事情,那就是我晚上睡不著了,所以我現在還在網誌上喇賽

因為

睡不著,明天或者說待會,又是早上第一節就有課,這下要糟,網球課,我已經在被當邊緣了,真他媽個巴子。

其實,九把刀'有那麼容易挑戰,那他就不是九把刀了,試問幾個在網路上的寫手,哪個不是想出書的?哪個會自認不如藤井樹、痞子蔡還是九把刀的?就算不說,其實大家心裡有數,由其是像我一樣想出書想瘋的,如果沒有這樣,那麼敷米漿也不會紅了!

曾經我因為過度自大,讓畫畫的技巧停滯不前,我很後悔,現在好不容易,寫幾個字的功力被認可,老師那句以後要不要當作家真的給我不少鼓舞,我也在努力,不過歷練還不夠就是了。

其實,我說真的,豪洨的東西比寫那些青春校園文藝的鳥,還要困難多了,我說真的,我寫的長篇故事,最多到三十八回,你看看這些喇賽豪洨的哭爸文,哪篇超過十回的?

單挑也斷炊很久了,因為沒梗了,而且我當初在二十五回就想結束了,但是我發現沒辦法那邊CUT掉,所以又多寫了幾回,不過還是斷了,因為真的沒有梗了。

下一個長篇故事,要等我大學畢業之後吧,或者說最近可以動工了,因為素材夠多了,要寫進去的人物也找齊了,發生了那麼多事情,夠我掰了,不過不會登在這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