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是各科報告收尾的階段,因此開始陸續繳交報告

最兩天前剛結束一科報告,是個一翻兩瞪眼的報告

因為該科老師也是我專題老師,有著不能亂做的壓力

這次報告也衍生出不少鳥事情來,真的很鳥。

話說禮拜三是報告的前一天,我拼命地趕好書面報告,等到裝訂好已經是晚上九點的事情了,回到家我想說只要投影片做好應該沒問題了,於是我又得意地把書面報告翻起來看,結果我湧出一種不安的感覺,前前後後我翻了三次,突然覺得:『這本交出去會被當掉』,我也沒有通知夥伴,因為報告都是我打的,責任在我身上,因此我在製作完投影片之後,就開始重新打書面報告,雖然小次郎說我的要求太高,但是我依然覺得不安,於是開始趕工,我還要趕在11點報告之前印出來,沒想到一弄就弄到天亮。

到了學校附近找了家印刷店,開始去列印裝訂,沒想到我坐了十分鐘才發現,旁邊那位女生是包租婆,她在我們前一組報告,也花了一個晚上做出報告。

終於到了報告的時候了,包租婆這組報告完之後,被老師ㄉ一ㄤ到體無完膚,我覺得這是老師有史以來嘴巴最毒的一次,所以他們被當了!

這是那天報告的經過,我深刻相信,我當時決定重做是對的,不然我會步他們後塵,小次郎也說那本做得爛死了,而且我還把這兩本交了出去。

因為我發現爛的版本跟包租婆一樣爛,我當時如果沒有多翻那幾次,可能跟他們一起被當。

好玩的事情在於,跟她們這組結怨的人不少,所以變成這兩天班上熱門的話題,當然他們有所辯解,想也知道沒用,那組有人說,小次郎那組做得才爛,只不過她們是第一組,但是老師說第一組做得很好,為後面樹立了高標準。

包租婆更好玩,據說報告當天早上,她找不到套裝上台報告,六點多傳簡訊去跟小次郎要借,然後快九點又傳一次說她找到了,不必借了。

我還虧小次郎說你們上演大和解戲碼嗎?

她這行為我想到一個人

幹!就是黑白漂

為什麼?

就是兩人都不要臉!

黑白漂跟樵哥鬧翻,但是專題沒有能力自己一組,也沒人想跟他一組,於是他用了韓劇中第三者常用的手段

什麼手段?

就是男主角不甩妳,從爸媽下手,於是樵哥是男主角,爸媽的角色就是另一位組員忠哥,黑白漂拜託忠哥讓他加入,忠哥說好啊沒意見

我聽到之後,覺得他真的很犯賤,很沒人格,明明就不爽樵哥不想一組,但是想到專題沒有人罩了,又死皮賴臉加入人家,還要強調自己的高格調,讓我更徹底瞧不起這廢柴。

沒想到包租婆也一樣,平時不爽小次郎到極點,跟窘哥一樣扯到邊的都要嗆她,出了事情還要找人家幫忙,妳跟黑白漂在一起算了。

我跟窘哥下台中跑新聞時,其實公假單都已經給小次郎幫忙送,但是窘哥回台北還是要自己送一次,我知道他大概不願意她的幫忙,窘哥有個性,他們沒有!

幹!黑白漂跟包租婆真的是下流

他媽的有夠虛偽,包租婆就算了,黑白漂小心被我打,我最近心情很差,你不要被我找到機會扁你,要說我賤也行,用什麼樣格調的手段對付同樣格調的人,是一種尊敬,為了表示我的尊敬,我會用下三爛手段修理你!


其實關於包租婆,小次郎說我才是罵她們罵最凶的….

也是啦!我還要感謝她一下,因為這件事情,最近跟小次郎又比較有話說了,不然從上次花的事情之後,我幾乎沒跟她說什麼話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