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啊

簡哥也要入伍當兵去了

剩下我跟大頭兩個死老百姓了

在的軍中已經不比以前,說好聽點是爽兵,說難聽一點根本是製造廢柴的大本營。

不過所謂修行在個人,還是會有收穫的,我是替代役,如果順利的話,我只會在家裡或是偏遠地方的小學當警衛,這還蠻適合我的啊,我只要有筆電跟書就沒問題,沒筆電只要有筆記本跟書也可以。

跟放假的暢秋聊了一下,又講到小朱當初住校只住了一晚就搬出去,因為他撞鬼,在走廊看到綠光,後來暢秋在軍中遇到一個同樣來自同一個學校的,証實了這項傳聞,那棟宿舍因為正對著靠海的一片防風林,所以很邪門。

不但是有綠光,浴室半夜會傳來很可怕的笑聲,另外也會在走廊看見飛頭,總之那片防風林非常陰森,所以小朱真的撞邪,跟他講不知道他有什麼反應。

不過我訝異的是,暢秋被兵變,一樣的老梗,拜託朋友照顧,顧到在一起,而且還是女同志,真得不知道為什麼,明知道一交代就會出事,還是不斷有人交代,暢秋說以為給T就沒事,既然是T,那就得當異性來看待,遲早會出事,不過暢秋已經釋懷,我也不想多說什麼,當然我是站在暢秋這邊,替他不值,被抓去當兵已經很幹了,還給他遇到兵變,重點是暢秋已經處理好這件事情,那就沒問題。

我也稍微跟他提了小次郎的事情,我知道他很少來看,我沒講太多,我只說我在搞死會活標這一套,下場很淒慘而以。

他跟大家講的一樣,自己要看開一點........

我不是聽不進去,只是幹在心裡很久而以......

我看我跟大頭寒假聚餐約在二月十四日好了,去吸收點閃光,以後比較會成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