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的受害者

還是香腸,沒錯,高中的香腸,過程很短暫,而且我等到老師來罵人才知道原因,而且慘的不是那過程,是我們被罵的下場。

話說某天要上班導阿坤的邏輯課,在起立敬禮的時候,阿坤面色凝重地說︰「全班都站好!」我心想大事不妙了………


原來是我們的香腸,上一節老郭的課頭殼小一直被丟東西,結果有人把口香糖丟到了他頭上,於是跑去找阿坤求救,阿坤這節課要來罵人的。

「我很痛心!班上怎麼會發生這種行為?實在可惡!」但是阿坤罵人大家多半不當一回事,不過阿坤這次就像鴻海的郭董一樣︰『我是認真的!』

愛搞怪的阿盛,很難得沒有做怪,只不過是拿起珍珠奶茶喝了一口,就引起阿坤的殺機,會猴拳的阿坤拿起粉筆,朝阿盛丟了過去,只見那一截粉筆在空中化為三截分別網阿盛的額頭、人中、喉結打過去,中招的阿盛狂吐珍珠暈倒在桌上,前面的小蒲頭上沾滿了珍珠,但是他完全不敢去撥。

「我在罵人你還敢給我喝飲料!」阿坤拍掉手指上的粉筆灰,繼續罵人︰「這種人實在可惡,其心可誅啊!」連成語都用上了可見阿坤真的很生氣︰「相逢就是有緣,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的同學ㄋㄟ?」

罵歸罵,由於英文段考成績不佳,英文老師給的罰寫實在很多,很多同學從早自習開始就一直在寫,到現在也是邊聽阿坤罵人一邊寫,因為遲交的的話,次數可不是DOUBLE而已,而是開平方,不是開玩笑,是開平方!

此一分心的舉動又引起阿坤的殺氣,只見他大吼說︰「我在罵人還有人敢在那邊寫作業!」阿坤右手使盡往講桌一拍,上面的粉筆全部震飛起來,接著他左手一揮所有的粉筆全部疾速往寫作業的同學身上飛去,不偏不倚打中所有在偷寫作業的同學,中招者全部應聲倒地…….

看得我心驚膽顫,因為我正要攤開作業本來寫而已,只見我前面的民佑心有不甘,舉起顫抖的右手要繼續寫下去,但是心有餘力不足,暈死前留著眼淚對我說︰「GY源…..下一節就要交罰寫了….我差一行…..真不甘心..嗚…」

他當然不甘心,被罰寫八遍,差這麼一行就搞定了,這平方開下去….真不是開玩笑的…..還好我只被罰寫一遍

「你今天出了社會,很難在遇到像高中同學這樣單純可愛的朋友,為什麼你們不好好珍惜….」阿坤繼續滔滔不絕地說下去

而我們的受害者香腸,剛剛洗好頭現在坐在位子上,邊梳頭邊照鏡子,看的大家一把火,心裡已經有默契,下課前只要還沒倒下的,阿坤一走就要去找香腸算帳。

我看了一下手錶,離下課還有5分鐘,但是…..這舉動害我遭殃了

「看什麼手錶?」阿坤大吼「要看我會罵多久是不是!」

「痾…不是不是….老師你訂的參考書好像送來了,要不要去看一看…」

「胡扯!你不要在胡扯啦!!!」阿坤把板擦丟了過來

時速一百六十的板擦啪一聲KISS在我臉上,「我操!我鼻樑骨斷了!」還鼻血直流。

「你還敢給我講髒話!」阿坤舉起了藤條來

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不要啊~~~~」我慘叫

就在此時….下課鐘響起了…

「哼!下課!丟口香糖的自己來跟我承認」

這節課總計還有20人生還,19人重傷昏迷,1人重傷,就是我,阿坤走遠之後,還沒倒下的同學紛紛把眼光投向香腸,眼中充滿恨意!

「香腸!你他媽雜碎!」「香腸!你他媽比高義還雜碎!」「香腸!你這混帳王八蛋!」大家的叫罵聲此起彼落,把香腸團團圍住。

被我們欺負很久的香腸,這時露出得意的微笑︰「打啊!我忘記說下一節英文課已經被阿坤借來補課了!打啊!怎麼不打?」

但是香腸的警告沒有讓我們卻步,反而豁出去了,我們痛扁香腸一頓之後,把他五花大綁丟到蒸飯箱,接著將昏迷的同學給抬起,所有人拿著假單衝到教官室,不顧教官的詢問搶過他的印章猛蓋,然後衝出校園逃難去。

一次收到40多張請假單,教官也傻眼,看到請假理由他更傻眼,假單上的請假事由寫著︰【集體受虐】

至於口香糖誰丟的?已經不重要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