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待在家裡一整天

什麼事情都不做,都在玩網誌

網誌很多個,除了無名其他都停擺很久

花了時間去更新一下,那麼多網誌其實想要全部合在一塊,可是想想實在好麻煩,而且太雜了,再說,上一篇看我發牢騷,下一篇馬上看到我在對棒球高談論闊,感覺超怪,然後又出現一篇正經八百的小說,再接一篇拍案驚奇,我自己都快受不了,而且文章數實在太多了,我曾經試過效果不是很好。

我只能說,其他網誌比較〝專門〞一點,沒有這裡雜,也看不到我發牢騷,至於那個痞克邦的網誌,其實是我愛現又不想給人看無名去申請的,簡單來說就是掩人耳目,天空部落格我已經沒有再更新了,打算放到自然死。

剩下兩個PC HOME的,算是無名以外最常更新的地方吧,昨天都在更新那兩個,今天打算繼續,不想出門。

對那兩個網誌有興趣的再跟我說吧!我把網址給你,不過我要說,跟這邊比起來,那邊實在不怎麼樣,除非對運動還是電影有相當興趣。

放心!我有持續在打報告,不要緊張!維哥!

再怎麼墮落也不會牽托到別人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