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房間就是這樣

會清出一些很久以前的東西

這東西,是我以前收到的生日禮物

國三的時候,班上一個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女同學送的,也就是給我人生第一張好人卡的那位!

知道是誰了吧?

對啦!就是她啦!

整理房間的時候去清出來的,原來我一直沒丟,卻也一直找不到,我在體育班的時候,還帶去宿舍。

當時還有一張聖誕卡,後來我一直保留著,但是時間一久就會開始找不到,忘了它的存在

偶爾會想起,但事就是找不到,也沒有那個想去找的意願

結果就在清房間的時候去清到了。

送我這個禮物的主人,也很久沒消息了,最後聽說是跟大姊頭同校,還是她在某篇網誌留言才知道

不過知道的時候也沒有想繼續探聽下去的意願了

現在的小次郎.....

以後也是這樣的情形吧,即使有對方的MSN

久了就疏遠了,一切的感覺也都要放水流............



當時拿到這禮物,嘴巴張得快抽筋了

我還是把它們給丟掉了,因為已經有裂痕出現了,遲早有一天被我不小心給打破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