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一直說….很抗拒演唱會的來到

但是昨天的演唱會,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那感覺了。

場面比上次豪華,震撼力比次強太多了,這跟我的位子在搖滾區有差,我在第4排而已。

我只能說,High到翻掉了,覺得整個人快被甩出小巨蛋了,整場演唱會都沒有冷場,真的是來對了。

當大家都在猜伍佰要用何種方式入場時,舞台上突然降下4支雨傘,突然伍佰就從舞台正中央升起,唱起【純真年代】,從這裡開始搖滾區的人就坐不住了,其實椅子沒有鳥用,第一排不肯坐下後面就得跟著站起來,一開始我也很不好意思擋住後面的觀眾,不過那是跟自己過不去,最後我也不管了。

我實在不會詳細形容演唱會情況,不過我終於現場聽到【挪威的森林】,這是我一直以來希望聽到的歌曲,可以說這場演唱會算是最近讓我最開心的事情吧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