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曉得是在浪費時還是無理取鬧

我今天又去女生宿舍修電腦了,每次修電腦這一天剛好都ㄧ堆事情。

從早上開始就一刻也不得閒,工作結束才從台北騎到學校,修她的電腦,但是到學校的前一刻,突然在鬧彆扭,大概又想到那句電腦修到好好人當到老的話吧,而且我被她間接發了張好人卡,進去她們寢室我打定主意不修電腦了,時機點也配合得真好,我真的也不會修,就是那個D槽的東西都不給刪的問題,我假裝很認真地在修,事實上我也真的束手無策,那一個小時我身上跟長蟲一樣,不是很想待在那裏,最後用了大海撈針的方法,先開小紅傘掃毒再說,然後就去上課了。

下課本來要去打高爾夫的,後來跟小黑還有阿蘇去吃飯,誰曉得小次郎也去了,感到很意外,也不是很高興,吃飯本來要坐阿蘇旁邊的,結果來不及去卡位,早知道就去打高爾夫的。

怎麼發卡的?沒什麼好說的,只能說當初想盡辦法要接近她是個錯誤……

沒怎麼辦,只能乖乖地等畢業,趕快離開學校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