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顧家裡反對的老妹還是搬出去住了

今天已經把衣物都搬走了

但是留了兩隻變型金剛在家沒帶走
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拿走,只是擺在那邊,讓我覺得很受刺激,大家都知道我哈變型金剛哈得要死,但是價錢之高讓我遲遲沒買,沒想到最近轉到玩具店工作的她,一口氣買了大黃蜂跟我從小到大一直想買的鐵牛,也就是柯博文,我剛剛拿起來玩,發現我不會,不知道怎麼讓它變型。

其實老妹對我還算不錯,偶爾會買一些模型或玩具送我,之前還買武藤敬司設計的摔角熊給我,但是我不會因為這樣改變我的態度,我也想改善跟她的關係,但是她自己不學好執迷不悟,我不想管她,幾年前給她那一拳沒有打醒她,只讓她更加叛逆,標準的草莓族模範生,自私又沒有責任感過度自我,我常常不屑她高中不念完,還要找待遇好的工作,所以買了兩隻她不怎麼有興趣的變型金剛,可能是在向我嗆聲吧!我這死大學生賺不了什麼錢,她的經濟能力已經贏過我,念那麼多書有屁用,而且她也知道,沒說要送我的東西,擺在那邊我也不會占為己有。

我是無所謂,只是我爸媽不知道多難過,這一個月她和我們形同陌路,幾乎不跟家裡面講話,故意擺出是這裡的房客不是家人的架子,甚至當她第一次開口要搬出去時,我只說了句不准把小狗帶走,不然我告她侵占,其實我有時候覺得,小狗比她還像我的家人。

她買東西送我我很高興,可是家人的關係不是這樣送送禮物就算了,只顧著自己不顧家人,以她的能力撐得了多久?阿姨的例子沒有讓她引以為戒,我不像我爸媽這麼仁慈,要是她跟我阿姨一樣,平常像失蹤一樣,一出現就是要錢,我話一定不會說太好聽,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很看不起我阿姨一樣,到結婚出嫁還是一直讓人擔心。

我對我妹的感覺就像那兩隻變型金剛一樣,猜不透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