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件非常么壽的事情,而我也是當時的兇手之一。

話說在遙遠的高中時代,我們班有個香腸

人長得矮小、略胖!嘴唇厚肥因而博得香腸的名號。

這個香腸在班上也不是多不得人緣,但是有些行為舉止大家很倒彈,因此成了大家捉弄的對象,如果要細數捉弄他的歷史,可以佔了這部落格大半的篇幅,這件事情只是冰山一角而已。

話說那天自習課我們幾個愛作怪的傢伙百般無聊,出去繞了學校一圈之後還是無聊,結果阿碟又興起鬧香腸的念頭,走到香腸的坐位去,看他在在幹嘛。

「香腸你在衝殺小?」阿碟扯著他的頭髮「幹!你在寫情書喔!?」阿碟驚呼

這一喊!引起了全班的騷動,也代表香腸完蛋了。

「哇!香腸寫情書耶!!!」全班大喊

我們一群人衝過去香腸的桌子前,他當然立刻藏起了那封情書,但是眾怒難犯,他雖然在第一時間把情書給撕掉,但是只撕了一點就被搶走了。

其實這一封應該算是告白信,內容看來是要跟一個每天在同一個地方等車的女生告白,對象是北士商的,這篇告白信的內容我記得實在狗屁不通,內容大概如下︰『哈囉!士商的學姊妳好,我是每天在同一個地方跟妳一起等公車的男生,自從在公車站發現妳的出現之後,我被妳那〝瘦瘦長長美美〞的腿,以及〝美美小小細細〞的嘴唇,還有拿〝大大小小剛好〞的身材給吸引到了,希望可以跟妳做個朋友,我叫XXX,就讀XX高中二年級,@#$%^…..』

接下來的內容我忘記了,然後香腸還在信上畫了一個哭爸醜的自畫像,之後香腸把它給撕掉,但是我們逼他黏回去,接著貼到公佈欄上,而且我們拿著紅筆把錯字給挑出來,還圈起來,然後寫一些很哭爸的評語,但是我不記得內容了,如果你覺得我網誌文章都很哭爸的話,我只能說當時的評語更哭爸!

香腸當時的表情真是超級尷尬的,又很無奈,關於他的種種行徑,其實我已經提過了,在【關於週記上另一位林XX同學】裡面提過了,其他還有【愛ㄙㄟˋ鬥的香腸】一文,其他的改天說給大家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