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台北8天………

終於在前天回到台北,累到連三不五時就會來更新的網誌都不想碰

更不要提其他網路上的窩,只有那個小玩具會寫一寫而已

回到學校被大家說變得很黑,這也難怪,高雄的艷陽就是這樣,很難想像台北的寒冷,我記得禮拜一我還在飯店呼呼大睡的時候,不少人打電話問我高爾夫球要不要上課,因為台北在下大雨,但是高雄卻是熱到可以穿短袖的天氣,沒有買任何東西回來,因為我忙也不敢亂花錢,雖然有想在台中搭車回台北的時候買點東西,不過我改搭高鐵,烏日那邊沒任何鳥東西可以買。






在高雄住的飯店,住得很舒服





去高雄第一天拍的,靠近荖農溪風景區吧!這是自由車比賽的路線!





第二天的路線,往藤枝森林遊樂區方向











第四天拍的,這裡是澄清湖附近,鄰近澄清湖球場,第三天在阿公店水庫,我沒拍照!





回程搭高鐵拍的,高鐵其實沒什麼好拍的.........


回來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做,但是我決定有幾件事情非做不可,就是我要買彩虹樂團的新專輯【KISS】,接著我要看電影,而且要看不只一部,目前傾向看【惡夜30】跟【殺手43】,然後等到【我是傳奇】上映,算是補償吧!因為這8天幾乎砸在工作上面,在人生地不熟的台中花了不少冤枉錢,也受了不少氣,雖然高雄的吃住好到不行,但是已經很疲累了,沒在工作就是睡覺,會醒來是因為msn有人密,或者是被登入的聲音吵醒,因為我開很大聲。

最近工作關係,又從台北騎車到學校,很久沒走那條路,又想到情人節前一晚的事情,想到當時的心情,還有當時那個死樣子,現在想想當時怎麼都沒想到被發現是什麼情形,就這樣失控………..

又快進入12月中了,伍佰演唱會也快到了,明明很期待的說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