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鈴不玩了!

我就去玩棒球,就這麼簡單

在同學的引薦下加入了棒球隊,一開始當然得待在所謂二軍。

其實我加入棒球隊之後,才真的體會到什麼叫真正的校隊,一開始的訓練其實不嚴格,過得滿開心的,每天早上做好操,跑個幾圈操場,傳接球之後就開始練習滾地球與高飛球,只是這樣我就過得很開心,當然我也感受到一些練習的壓力。

但是比起一軍其實差得遠,當然我也希望有升上一軍的時候,只是那時候並沒有想這麼多,而且常常被一個一軍的胖子找麻煩,我也不知道哪裡得罪他,動不動就要嗆聲,雖然導師不准我們說髒話,可是我常常跟他互罵,隊友是不會挺一個二軍球技又不怎麼樣的,一軍的人又相處得很融洽,還好後來他轉學了,我講出解脫了反而大家不諒解我,開始討厭我。

加入棒球隊真正的煎熬,其實是在暑假,因為暑假有很多時間可以進行〝正規〞的棒球訓練,操場十圈變三十圈,傳接球變得更多球,還有折返跑、揮棒、守備練習,我開始覺得跟不上,首先反映在跑操場上面,我總是落後五圈以上,有時候還更多,每天去學校練球變成是一場噩夢,因為我不知道又要被罵幾次,又要失誤多少球,又要怎麼被大家取笑跟捉弄,換來就是跑到吐下場,而且暑假一到,很多在二軍處得不錯的隊友,都不來了,只剩下我一個,同班的阿廖也在暑假沒過完的時候歸還球衣不練了,我之所以還死皮賴臉撐下去,就是想說又多了一件球衣,只是我還是在某一天放棄了,其實我沒有多難過,只有在好幾年之後,打從心裡後悔當初沒有撐下去,也許以後就不會這麼不順,沒有在最難熬的時後撐下去,以後都過不了這到關卡,事實上,我也一直過不了這一關。

那時候是職棒正熱的時候,許多親戚朋友都有玩棒球的習慣,每次見面不免就被吐槽,由其是跑到吐最常被拿出來講,我雖然很會記別人的仇,只是那時候也傻傻的,不知道該說什麼。

暑假開學了,也升上五年級了,其實後面兩年的校對生涯是重複的,我又短暫回足球隊,又回棒球隊,再回棒球隊我丟臉到極點,只練了一天,因為我隔天起床發現全身痛得不得了,坐下起立、上廁所、吃飯、拿遙控轉電視,甚至說話我都覺得痛死了,無奈地又把手套歸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