扯鈴這個東西,其實不太需要練什麼體能

只要能把那個鈴丟來丟去,不要讓它停止轉動

就可以玩得出色

但是每種東西都有它獨特的技巧在,如果是一般譁眾取寵的技巧,那就不需要加入扯鈴隊,加上我手腳又不靈活,其實學得很辛苦,但是扯鈴不需要像其它校隊一樣,一天有很多種練習方式,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教給你的招式給練好,因此整個早上的練習時間就是在那邊扯,不斷的練習同樣的動作,所以我還跟得上。

後來怎麼退出的?其實我也莫名其妙,我記得是因為那陣子剛放完春假,第一天很多人不知道要練習,老師很不高興,後來我又因為生病請假,結果老師就叫我們不用去了。

練了多久我不記得了,都是在小學四年級發生的事情,有些動作我到現在還記得怎麼玩,我都練到可以拿鍋蓋來玩了,結果就這樣被踢了出去,但是這次我卻不痛不癢,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因為這時候我家的第四台可以看棒球了,我又開始看棒球,其實早在家裡耳濡目染之下,我很早就開始看棒球,只不過老爸是龍迷,我卻跟外公與舅舅一樣成為了象迷,然後我也開始看到日本職棒,這時候籃球還沒那麼吸引我,我是從灌籃高手開始接觸籃球,CBA職籃我不是很懂。

因為沉迷棒球,我自然就想拿起手套丟球,所以………

我跑去棒球隊了…..

可是我從沒有穿到正式的球衣過…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