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還沒用有自己的筆電時,是拿公司的舊筆電在用

那是一台P3配備的舊電腦,想當然爾開什麼都慢得不得了。

說也好玩,那台筆電還給不少人用過,後來我買了自己的筆電就還回去了

剛結束八月的實習時,那陣子一直懷疑無名被小次郎抓包,我還來不及想要怎麼善後時,她開始沒有出現在MSN上,讓我以為被封鎖,後來我因為需要跑新聞又把筆電借走,我突然想到,這台筆電之前是她在用,打開電腦一看,果然沒錯。

帳號密碼都留著,只要我點登入就可以進去,一度想要看看自己有沒有被封鎖,不過那個登入卻遲遲按不下去,後來還把它清掉,下次啟動就不會看到她的帳號密碼,後來又看到她上線,才慶幸當初沒有登進去。

雖然最近我還是聽到,她早知道我的無名,看過多少篇網誌我不知道,既然目前還是風平浪靜,那就無所謂了,畢竟其他人一看就知道在說誰,何況是本人。

亞錦賽B組比賽到今天打完,我的工作告一段落,但是要下高雄,但是凌晨才會出發,因此今天都得待在台中,而且也沒事做,就事抱著這台筆電敲敲打打,因為看到購物台在賣筆電,想到關於筆電的事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