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還是得下台中去….

不打算久待,工作一結束就要回台北,一刻也不想多逗留。

昨天開始雨就不停的下,下得人都煩了。

昨天因為空堂加上班上有籃球比賽的關係,又去阿哲小夫他們那邊串門子,順便躲雨,下午上課不自覺地猛打瞌睡,下課後班上還有比賽,沒有去看的打算,繼續去幫揚爺跟蜥蜴修電腦,雨一點都沒有要停的意思,搞得我褲子跟鞋子都濕,最後乾脆把襪子丟掉,搞定她們兩個人的電腦之後,其實還有小次郎的電腦沒有弄,原本她希望我今天幫她看,但是我要下台中,現在在遊覽車上,因為襪子都溼掉了,褲子也差不多,加上我得回家去洗衣服,不然沒衣服帶下去,還有最主要一點是我喝了蜥蜴請的啤酒,維哥說我喝酒很容易被聞到,只好打消念頭,然後淋了一身濕回家去,雖然有穿雨衣…………

對這工作真是一點都提不起勁來,在車上也睡不著,乾脆拿筆電出來玩玩,只是玩著玩著不自覺就想睡了……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