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了….

真的都結束了,兩個禮拜世界盃工作,真的都結束了

亞錦賽要不要續攤….由不得我…我也不是很有意願


老總說表現還不錯,但是技術還不夠好,交稿時間只有及格的標準,還要再快,如果想做記者的話,我也很慶幸偷喝酒的那幾天沒有出錯,回想起來蠻離譜的,我還是會被心情影響工作……….

所有工作結束的那一刻,雖然覺得解脫了,但是也有一種鳥獸散的感嘆,雖然這些工作人員隔天到了學校都會看到,但是一想到如果我下次造訪這裡,周圍真的不會有熟悉的人,只會有一群看起來不是很順眼的同業,感覺很差…..

我也被球賽操得徹底麻痺了,目前我已經不想看任何體育賽事,包括NBA、SBL、摔角、足球等,全都沒有興趣看,我看到就煩,就像看到大會提供的便當一樣,結束了機械式的工作生活,又要回到學校,繼續盧小我們的專題、持續有一搭沒一搭地上課,重新被之前的煩惱困擾著,繼續抗拒著時間的流逝……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