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幹!這作者是不是胡扯啊?」我翻閱著這本拍案驚奇

這本書記錄了學校發生過總總不可思義用常理無法解釋的事情,因此我順手翻閱了起來。

後來我翻到女生宿舍篇,終於被我找到可能的線索。

話說在十年前,女生宿舍住著一群女同學........

「廢話!不然住人妖喔?」

我念到這一段的時後忍不住罵出聲,這樣也能出書,真想瞧瞧這作者是什麼德行,十年前有一位大四的學姐,有天晚上去吃麻辣鍋,吃到凌晨才偷偷摸摸回宿舍,隔天早上這位學姐睡過頭,室友都已經去上課了,她梳洗完畢之後就準備去上課,當她從15樓搭電梯到了8樓時,突然感覺腹部一陣劇烈的絞痛,她立刻明白是前一晚麻辣鍋作祟,而她當下也明白,土石流快要控制不住了,隨時有爆發的危險,於是當機立斷按了6樓的電梯,隨便找一間寢室借廁所。

但是任她怎麼敲門,沒有一間有人回應,不知道怎麼回事,那天女生宿舍的人都特別乖,沒有翹課,後來她強忍著腹部的劇痛,要搭電梯回自己寢室上廁所,好死不死電梯通通被按下樓了,只好走樓梯回到寢室,可是才走到7樓她就覺得不行了,再走下去真的要爆發土石流了,於是她又到7樓每一間寢室去敲門,但是依舊沒有一間有回應,偏偏這時候她又突然想放屁,有腹瀉經驗的人都知道,這種時候想放屁是很危險的,因為一不小心,大便就會隨著屁炸開來,噴得一褲子都是,這位學姐當然也知道,但是她已經快忍到極限了,已經感覺到有一道熱辣的氣隨時要伴隨著黃金從菊花炸開來。

其實那些寢室都是有人的,只是這位學姐平時很不得人緣,大家都不想理她,這時她的臉色已經急得一陣青一陣白,汗滴如豆子般不斷從額頭滲出,這時候,她感覺到似乎有一道滾燙的液體從括約肌緩緩流出,她明白大事不妙,於是她決定以最快的速度回到自己的寢室,好不容易走回寢室的時候,這位學姐卻哭了出來,因為她忘記帶鑰匙了.........

當下她決定把心一橫,不管三七二十一,直奔學校餐廳旁邊的廁所,說什麼都要先解決掉拉肚子的問題,就在她緊閉括約肌準備衝下樓時一個學妹走上來,叫住了她

「學姐!妳包包掉在地上了。」

這位學姐本能反應地停下腳步回頭,但是這一停住,緊閉的括約肌也鬆弛了,括約肌一鬆弛,滾燙的土石流隨即爆發了出來,她當天還穿著白色的緊身褲,只見黃黃的液體沿著屁股劃出了長江與黃河的形狀,並從褲管一滴一滴流到了地上,好死不死已經到了早上課結束的時間,宿舍人多了起來,那位學妹又是出了名的大嘴巴,當天下午這個〝土石流事件〞就傳遍了整個女生宿舍,因此為她博得了『黃金公主』的外號,因為這樣,她的論文搭檔跟她拆夥,報告也沒有人要跟她一組,交往中的男友也跟她分手了,差點被延畢。

因為受不了這樣的打擊,這個學姐變得很自閉,一直到了畢業典禮當天,在領完畢業證書之後,突然衝到講台上搶過校長的麥克風,憤怒對著底下的畢業生大吼大叫。

「妳們這群沒良心的臭娘們,見屎不救,還在背後取笑我,我受夠了,我要以後住進女宿舍的人都不得安寧,沒好日子過~~~~~」

學姐的哭聲迴盪在大禮拜堂裡,後來她拿著油漆到女生宿舍到處亂潑亂畫,以洩她心頭之恨........

看到這邊我把于小惠跟薛靜宜叫過來,給她們看這篇故事,這件事情其實還沒完,這個學姐搞得整棟女宿舍都是油漆之後,走下樓梯時踩到自己帶來的油漆罐摔死了,讓這詛咒更蒙上一層陰影。

「那過去有發生過什麼鬧鬼事件嗎?」于小惠

我繼續往下翻,還真的有而且不少

「女生宿舍拍案驚奇之一,黃金公主過世一年後,剛進宿舍的運管系新生簡怡婷,駁斥這個詛咒荒謬,身為羽球體保生的她,在黃金公主拉肚子的那一天,早上起床發現全身長滿鵝毛.........」

「太扯了啦!一點科學根據都沒有!」薛靜宜非常不相信

「妳搭電梯卡到陰就有科學根據嗎?」我繼續念下去:「女生宿舍拍案驚奇之三,黃金公主過世後第二年,住在8樓的會計系學生鄭佳芸,晚上在15樓交誼廳和同學煮麻辣鍋吃,吃完後熬夜讀會計學,結果鄭同學創下本校會計系創系以來,會計學8修的可恥記錄。」

唸到這裡的時候我忍不住偷笑,因為我覺得這記錄很快會被班上的小黑打破,而且她還沒有住宿。

「這也未免太巧了吧!」于小惠也半信半疑

「女生宿舍拍案驚奇之六,資管系的劉素琴同學,在女舍電梯內模仿黃金公主拉肚子,結果隔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睡在電梯裡面,而且是男生宿舍的電梯.........」

「那有沒有預防還是破除詛咒的方法啊?」于小惠

「根據這本書的記載,每年到了黃金公主回魂的時候,也就是她拉肚子到過世那段期間,宿舍免不了生靈塗炭,腥風血雨,目前找不到解決的辦法...」我說:「不過有幾件事情在這期間不能做.......」

「快說啊!不要賣關子!」

「那幾天不能搭電梯,很容易出事.....」

「吼~~~難怪我們會卡到陰!」于小惠嘆氣「還有勒」

薛靜宜拿出紙筆開始記下來

除了不能搭電梯之外,其他還有那幾天不能在宿舍吃麻辣鍋、晚上不能在交誼廳逗留、晚上12點以後所有的敲門都不能回應,還有千萬不要忘記帶鑰匙,真是個麻煩的詛咒,還很囉嗦!


走出圖書館的時候我順便把這本拍案驚奇借了出來,並且不打算歸還。

「在宿舍住那麼久竟然都沒聽過,虧妳們可以活到大四。」

「GY源喔!想想辦法啦!」

「幹!我又不是林正英還能幫妳們收妖。」

實在想不出解決的辦法,不過已經提供不少供我投稿的素材,我只有請她們先遵守那些禁忌,再慢慢想辦法,就算沒法子解決,也不至於再出事。

只是沒想到,那一個晚上

女生宿舍又出事了.......

(待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