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好多朋友去當兵,不久前入伍的聰爺

還有前天入伍的蔡蟲跟小朱

還有我現在才知道,那個話不多卻超會跟我打嘴砲的芋仔也當兵去了,也不通知我........

最近阿里也要入伍了,看著大家一個一個報效國家,想想自己總是任何事情都慢人家一拍,應該讀三年的高中我偏要讀四年,應該念二技的我,偏要從大二開始讀插大,應該當兵或念研究所的,卻還在大學廝混,而我,已經是準備服替代役了,卻還是排斥去當兵,因為軍中很多阿撒不魯的咖小,你還不得不面對這些人,不像在學校或出社會,大可揍他們一頓一走了之,軍中不行,軍中就是讓你面對一群你想扒了他的皮,卻不能對他怎樣的環境,運氣好一點的人,軍中會讓你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運氣不好一群廢柴同僚跟腦袋給狗吃的長官,會把你訓練成遇利向前衝,遇事拼命躲得廢柴,比如黑白飄根白目游。

所以我很排斥當兵,我不要被訓練成廢柴,也不要根廢柴為伍,比如黑白飄那白癡,白目游這爛咖,我到現在還沒揍過他們,代表我歷練很深了,不需要去軍中磨練了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