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實在是……..

工作上表現不是很好,無名還被不速之客找到

小次郎的事情又多一個人知道

雖然敢寫在網路上,就要有被發現的心理準備,而且是被人家用收尋引擎找到,我被yahoo的新功能給害慘了,我不知道在yahoo收尋打上GY源就可以找到這裡來,google還沒有辦法這樣做。

雖然樵哥答應保密,還是覺得很不舒服,我只能說,感覺被不速之客闖入,雖然我沒有鎖碼是我自己活該,網路本來就是個公開的世界。

最早我申請無名的時候,並沒有打算寫網誌的,只希望寫一些阿撒不魯的東西,給大家笑一笑,後來開始po網誌,之後大三我實在受不了辦活動的壓力,還有不知道怎樣接近她,開始寫些來發洩心情,因為當時我實在不知道該跟誰講,被維哥知道也是有點陰錯陽差,但是起碼我願意給他知道。那陣子我真的悶壞了,好多人都問我最近怎麼回事,只是我都沒回答。

其實很多事情我也沒有打上來,那是因為已經懶得打了,而且有些舉動想法很幼稚,打上來不是被譙也是被笑而已。

我不知道大家怎麼想,小次郎是有男朋友沒錯,我要喜歡她是我自找的,我也沒有笨到會去認為可以跟日劇那樣來個劇情大逆轉,那是山下智久這種傑尼斯帥哥才有的福氣,至少我自認我沒有做出違背道義的事情,我從來沒在網誌講過她男朋友壞話,也沒有說過,我也沒有去糾纏,我還不夠格。

我是在等沒錯,但是等看開的成分佔了多一點,反正只剩下幾個月時間而已,一畢業只有在msn碰面的機會了,時間久了自然會認命,我能做到的,就這麼〝實際〞了。

有件事情,我一直沒有說,連海專死黨也沒講,因為我們當初老是嘲笑懶啪偉哈女生哈的要死的豬哥樣,我怕丟臉所以沒講,只有最後編成故事po到網路去,海專的時候,我很想去認識一個外號叫大眼妹的女生,除了長相她就是小次郎的翻版,但是一直到她畢業為止,我連名字都不知道,最後翻了畢業紀念策才知道,中間有機會認識我卻沒膽,我一直沒講,因為怕被笑,只在好久以後跟學長提過一次,他罵我白痴現在才跟他講。


後來到了這間學校,看到小次郎發現她根本就是大眼妹的翻版,除了長相講話跟個性都一樣,這次還是同班,可是完全不熟怎麼辦?到了大三我就開始急,因為我不想再發生一樣的事情,後來事情如先前所提的那樣發展,現在混到算是同一掛的,但是人家有男朋友了….只有甲賽的份了…

樵哥我相信你的為人,但是請你體諒我的心情,如果你跟你女朋友的私事被不想知道的人知道,你是什麼心情,我沒有怪你找到這裡,只拜託你千萬保密,雖然我知道你針對黑白漂而來,還有別把我加入好友……

那只會害我死得更快……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