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會這麼說,並不是貶低失戀的人

而是覺得,心情不好歸不好,不要認為一切都要順你的意

剛剛目睹了一切,差點讓我打人

我妹跟那個白痴前男友,分得很不徹底,我覺得很可笑,東西放在那邊不拿回來,在那邊糾纏,半夜還要出去拿東西,被爸媽阻止還要大小聲,講話口氣跟個潑婦罵街一樣,完全不把我爸媽放在眼裡,也不讓我爸媽跟,執意要出去,跟個街頭的潑婦一樣,大吼大叫,動不動半夜就跑出去,失戀的人沒有那麼了不起。

東西不一次拿回來,動不動就要見面,這點我不管,跟我爸媽講話這種口氣,越聽越火大,不想說她是怕她覺得這個家都跟她為敵,做出什麼傻事,我是不會怎樣,只擔心我爸媽受不了,想法偏激成這樣,我再火上加油誰知道我妹有什麼舉動?

失戀的人值得同情沒錯,沒有資格任意妄為,甚至亂發脾氣,不能因為覺得自己受傷就可以任性,這是很爛的擋箭牌。

這一點也要怪她自己,選了個白痴當男朋友,還被劈腿,講話交代不清楚,分得不徹底就是該死。

幹!老爸不到10分鐘就飆到新莊是怎樣?

如果出車禍的話我再來跟她算帳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