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阿賢在msn密我

他也快退伍了,好久沒有跟他喇賽了,誰叫他忙,等他退伍了,在家裡的公司上班,應該會更忙吧!

很久沒看到他了,印象最深刻的時候還是穿高中制服的模樣,他現在在八里當爽兵,每天晚上還有『我一定要成功』可以看,真的超爽。

算一算我也大四了,再怎麼慢,也終於到了要走出校園的時候,我已經放棄考研究所的打算,最大原因是我很混,沒有心去準備,再加上老爸最近回來,我突然發現他的頭髮已經白了一大半,是還能工作多久?

如果真的可以幹記者,那就沒有考研究所的必要,趕快下去做,反正也是結合自己的興趣,再去整天想當初那個當選手的夢,也只是讓自己難過而已。

寫到這裡算一算,小華跟宏爺也快研究所畢業了,只剩半個學期,宏爺最近過得很痛苦的樣子,然後也要接受國家徵招,報效國家去了。

女同學我不清楚,還在唸書的好像也有,聯絡的機會不多

過去悠閒的日子已經不存在了,然後就是忙碌、孤單的工作生涯,這就是出社會的代價。

也就是所謂的人生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人蔘就是比當歸大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