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啊………..

跟阿蘇還有小簡一起吃飯…聽到了一些八卦

再次確認啊…神鵰俠侶真的是直得玩味的話題

她們兩個在吃飯的時候,都不約而同對我說︰「GY源啊!包租婆真的對妳活動時排的工作很不滿意耶!」

很好!這小黑跟我講過了,我是不知道她極度不爽,那是因為她覺得當時5位翻譯,英文能力都不比她好,我當然也知道。

可是……..因為我機啊!妳咬我?

本人當時安排工作的方針就是,順序是這樣,小次郎挑選的工作優先,然後以她為主把跟她有摩擦的人都錯開,再來才是錯開其他有摩擦的人,話說回來那組還真不少仇家,接下來我就隨便排了,反正男生的工作就是要那幾樣,女生能做的也只能有那幾樣。

我都已經這樣,妳還能怎樣?

我就是那樣,不然妳想怎樣?

我偏要這樣,妳能把我怎樣?

我喜歡這樣,偏不讓妳那樣!

妳越想那樣,我就是要這樣!

妳越想這樣,我就偏不那樣!

其實我還有點佩服我自己,我本來就不想讓妳在活動中太好過,只是我礙於顧全大局,安插個輕鬆的工作給妳做,結果依然賓果!讓妳很不爽!

只能說這是無心插柳的結果,也再次證明,我真的很GY!



妳應該感謝我的啊!

神鵰俠侶怎麼能分開呢?當了翻譯妳要跟著外國球員移動耶!

要住飯店耶!工作人員不能住飯店啊!只有翻譯可以。所以啊!我站在基於都是男生的立場,體諒我們的包租公,讓不要花那麼多油錢去飯店看妳,要知道體育館到飯店再回到妳們的古墓,一天油錢就去了耶!

讓妳們活動時還能形影不離,不好嗎?

怎麼反過來抱怨我?我會被人家說GY就是妳這種人在造謠生事啦!

其實小黑問過我說,如果當初翻譯沒有小次郎,是包租婆,我還會不辭辛勞去飯店查探狀況嗎?

我記得回答我會,其實我是想說︰「不會!因為我GY!」

但是真的是這樣,我還是會去,可是不會每天去,而且還可能派別人去,不然就是快閃!

還聽說啊!我唯一沒去飯店的那天,包租婆去飯店找小黑,故意穿短裙去,可是我記得妳在體育館穿的是褲子,怎麼衝回家換短裙又去飯店了,很遠耶!

穿給外國球員看嗎?

我只能說妳很愛國,破壞他們的視力,讓他們打不贏中華隊,可惜妳愛國得不夠徹底,中華隊贏一場而已,證明妳不夠愛台灣!

其實我已經罵過她一次了,只是今天哈拉的時候又提到,翻個舊帳而已!

人生幹罵電台!我們下次見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