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跟蒲哥討教了幾個調酒的做法

螺絲起子跟威士忌可樂,那天去夜店除了啤酒之外喝最多的酒。

因為其他酒類我已經忘記味道了,因為舌頭喝太多酒已經麻痺了。

不過蒲哥講的很簡單,我那天在夜店看酒保弄也容易,自己動手還真不像那一回事,味道完全跟那天喝得不一樣。

威士忌可樂蒲哥交代不要蘇格蘭,我家只有日系的三多利,他說他沒喝過,不知道適不適合,而且可樂我用的是最近推出,標榜低糖零熱量的zero版本,夜店用的是正常的可樂,調好一喝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,可樂跟威士忌的味道根本沒有融合,好像一次喝兩種飲料一樣。

所以這東西….還真不是那麼容易……..雖然講得很簡單

至於螺絲起子…我家沒有伏特加,所以就算了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