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份15元的蘋果日報,是有多貴?

為什麼那麼愛看,卻不願自已去買?

我自己都沒有看就借你,你還回來的報紙卻他媽不完整,這算什麼鳥?

要價15元的報紙,讓我認定你是個爛咖!

我在講電話,你他媽就把報紙給拿走,借你看就算了,反正早已經習慣你每天那句︰「GY源有沒有買報紙?」,我自己都剛買沒有看,你就這樣拿走,幹哩娘你是什麼東西啊?

讓我更不爽的是,為什麼還回來的報紙不完整,我知道報紙借出去絕對不只你一個人看,你他媽最先借就要有本事完整給我還來,你他媽我特地在上課的時候,用電腦透過投影機提醒你還我,幹!

頭版少了一半,影劇也不見了,體育版也少一張,操他媽的,要不是我還得幫老師關掉數位講桌,早就嗆死你了!

媽的愛看報紙不會自己去買喔?

你是窮到這種地步喔?別人有本事完整地還我,你就沒辦法!

你媽的死包租公,報紙借你是應該的喔?

就算只有15元又怎麼樣?不能計較嗎?

有人偷報紙都被打死,你不怕弄丟我報紙被我修理嗎?

又開始看你不爽了,小心被我逮到機會整你!

幹哩娘的死爛咖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