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也許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

但是我被搞到不爽了

就是不買帳

剛剛有人又要坳我明天的課要載她,明天第一堂課在高爾夫練習場上課,34節回學校來不及,因為路程有點遠,那位小次郎的室友,又再盧我。

其實我耳根子很軟,盧到最後都會答應,只是這次我已經好幾次說不要了,對『載』這件事情,其實很敏感,後面一載女生,就想到那天的事情,想到就很不爽,因此很討厭載人,特別是載女生,除非真的萬不得以。

當然我是很希望可以載小次郎啦,可是我也不能說不載她載小次郎,就算她願意給我載,也很麻煩,窘哥看到不知道要說什麼,人家男友又打電話來怎麼辦?

還有載她我自己也沒有多爽!

簡哥說我很容易把事情想太複雜,為了避免這樣就都別載,一載我就想到那一天,想到我就不爽,所以不要鳥她吧!

這的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,可是我不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