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還真寧願禮拜一不要放假,省得禮拜六來補課。

禮拜六上完課,禮拜一還要再上一次同樣的課。

蠻後悔禮拜一下午67兩節沒排課的,這兩節空堂不知道要幹什麼。

早知道就不要管尷尬不尷尬,去上有氧舞蹈了,現在逃避下學期還是要上,而且現在上一上下學期也比較好排課,我還有學分沒有補完。

電腦教室的電腦真用不習慣,應該說不習慣用OFFICE 2007,一堆熟系的快速鍵都不見了,尤其是插入標點符號,我最常用的快速鍵被取消了…….

**********印個兩本網誌來玩玩**********
這兩堂真空虛………

昨天維哥建議說有些網誌的文章可以列印下來,很早我就有這種打算,不過之前文章數不夠,過幾天來修飾一下文章,然後請無名印下來,好像一次只能印兩本的樣子,多印又要再申請一次,先印兩本吧!

印那麼多送人也沒人要………

**********這情形別發生在我身上*********

窘哥最近嗆小次郎嗆得厲害

昨天去阿炳家打電動,他也跟我提過,其實到他家之前我就聽小黑講過,前一天我也親耳聽到,阿炳問我知不知道這件事情,我說知道只是不清楚詳情。

他說窘哥搞不好以為我是小次郎那掛的,所以不會告訴我,不管怎麼樣,只要窘哥不要因此也度爛我,因為我們世界盃還得一起工作,目前看來是還好。

其實我剛來這個學校,就知道窘哥對她很沒好感

看來這種情形,到哪裡都會發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