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實在有點抓狂

罵了句髒話,把同學給嚇到

真的有點氣到………….

昨天下午要上電腦課,因為上週翹課沒得選位置,沒有坐維哥旁邊,還坐在第一排,背後也是幾個不喜歡的傢伙,左手邊坐的是小次郎的室友,當然她旁邊就是小次郎。

進去無聊開著電腦,她的室友先走進來,看到我她會打招呼,然後換她進來,她開玩笑地說你們兩個湊一對好了,我沒有回答,尚君竟然接了句︰「哇!班對!」,我反射性地說了句︰「幹拎娘!」,把他嚇到了!

他一直跟我道歉,我跟他說我講髒話不一定是在生氣,尚君為人比較老實,我不想嚇壞他,只是如果給他旁邊那兩個傢伙聽到,兩個講話很幼稚的傢伙,可能會被我打,當然我是真的不高興。

也沒什麼好生氣的,只是想到都追不到了,又只剩一年就畢業了,被她虧就算了,還有人給我接話,一時想到很不爽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