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了一趟中山足球場,處理點事情

等待的過程中,我到球場去晃了一下,其實也沒什麼好晃的,我現在走那邊像走自己家院子一樣。

太陽很大,草地上一有一大堆衣服,應該是球員的,因為全都是球衣,直接舖在草地上晾乾,那時候他們大概都在睡覺吧!

以前我也過過這樣的生活,好懷念啊,又想起以前在跆拳隊的事情,當初整個暑假,幾乎都在學校度過,其他國中同學則是,面對完聯考的壓力之後,就準備去大玩特完了,而我都在學校度過,那時候也是這樣,早上9點練習,練到11點多然後去吃午餐,吃完午餐就躺在更衣室呼呼大睡,記得我第一天去報到時,還不好意思進去更衣室睡覺,後來我吃完飯就到更衣室躺平了。

有時候我們早上就要穿道服練習,練得整件道服都濕答答的,那時候我們就把道服晾在操場上的籃球架,因為太陽很大,一下就該了,只是不能拿去水洗再晾,因為來不及乾。

那時候的日子,跟那些球員差不多,只是我沒有多久脫離這種生活了..........

下一個暑假來臨時,我已經不在那裡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