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哥…..

一個在班上老被我虧的同學

偶爾也會吐我槽的同學,他有很多超凡入聖的事情值得一提

還有…他很容易被我的瘋言瘋語給唬住

最近他提了一副對聯….起因如下

----------MSN對話-----------
GY源︰「ㄟㄟ!你實習有沒有打算要怎麼辦啊?」

涂︰「交個作業吧!我這禮拜會交出來」

GY源︰「你最好趕快」

GY源︰「不交的話你實習要被當掉了!」

涂︰「…………..」

GY源︰「當掉的話你就會在系上擁有超然的歷史地位了」

涂︰「超然……….」

GY源︰「對啊!而且前無古人後無來者!」

涂︰「這…..」

GY源︰「我會在送舊的時候這樣介紹你」

涂︰「=.=」

GY源︰「你不知道我將要擔任主持人嗎?」

涂︰「那也送不到我啊…..」

GY源︰「也對」

GY源︰「好吧…忍痛延畢吧」

GY源︰「重修有重修的快感」

涂︰「延畢有延畢的樂趣….」

GY源︰「那….」

涂︰「橫批︰大五真好」

GY源︰「讚啦!好對聯!」

GY源︰「還有總編最近會找你過去」

涂︰「@@”」

GY源︰「總編最近都會泡茶」

GY源︰「不過都用馬桶的水」

GY源︰「說要請你喝」

涂︰「………………」

GY源︰「還有隔壁餐廳的廁所尿桶都放冰塊」

GY源︰「所以來公司不要喝冰水」

涂︰「=.=」

GY源︰「ㄟㄟ剛剛那副對聯再告訴我一次」

涂︰「上聯︰延畢有延畢的樂趣 」

涂︰「下聯︰重修有重修的快感」

涂︰「橫批︰大五真好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