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休假一天,但是有事情沒做,因此也盧了半天。

弄學費的事情,弄前兩天工作的結案報告………

結果去銀行辦助學貸款…

我不知道在想什麼,騎了10分鐘的車到銀行,排隊的時候,發現忘了帶貸款申請書,又跑回家拿,然後又騎過去,結果到了我又發現沒帶繳費單,又跑回家…結果我一共跑回家三次………….

最後一次沒有帶印章……………..整整就浪費半個小時

然後結案報告要照片,照片在相機

相機………….在公司….

去公司拿,順道去協會幫總編check簽約的事情…

果然…事情到了那位老師手上,又變得複雜起來,事情都會拖,他應該去當泌尿科醫生的,專治陽萎早洩,保證他變紅牌。

搞定了這些事情之後,去海專找大頭,他幫我訂伍佰演唱會的票,這張票花了我3000,整整2年沒有回學校,學校沒什麼變,暑假就是那樣冷清清,也沒太多機會去別的地方,因為回家有事做,拿到票之後又趕回家,把貸款的資料寄出去,在家呆了一會又出去洗照片,然後開始用結案報告….

盧到剛剛告一段落….

昨天得知..那個在單挑系列老被我惡搞的翊婷美眉,又考上明志了,很好!國中同學還有人在唸書,表示有人跟我一樣老。

只是我超納悶,因為印象中,我應該沒有忘記她是LADY,可是明志是〝有機物〞才能唸的學校耶?

原來是開始招女生了……….還以為我已經盧到忘記自己同學的性別了

視覺傳達系….南方大表哥的學妹耶…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