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實在是........太愛去光華了

因為這樣,就有人找我幫忙買東西,問價錢

但是一件都還沒去做....

公司離光華超近,但是我最近改變停車的地點

改停離公司較近的地方,因為我最近比較晚到

停在光華在走過去,造我早上這種慢吞吞的步伐

走到那邊可能10點50了

何況公司鑰匙在我身上....

欠了哪些東西....

我看看...

小黑的筆電散熱器ˋI POD耳機..耳機好像不用了

丫環的記憶體..要幫她問價錢...512..還有再賣嗎..可能還有風扇...

小次郎的隨身硬碟..說下班要帶她去看,但是一下班她就跑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