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人越是沒品,就一直有事情來考驗你

剛剛接到一通電話,小次郎的搭檔兼室友,就是要我載她去搭車那位。

就是我說沒有利用價值的那位。

找我幹嘛?

又是電腦的事情,CPU想換風扇,說電腦風扇很吵,想換一個。

幹!真的當我電腦多厲害?認識我的都知道,雖然唸過電子相關科系,電腦的東西其實很爛的。

所以,當下我使出拖字訣,先說最少要等開學我才有空,再者叫她先把主機拆開來清一清,說真的這個問題我真的不會處理,還得去問別人(簡哥!等我問你的時候也別太驚訝!或者是你在看到的時候直接告訴我吧…..囧)。

當初小次郎的音效卡,我也是死拖晚拖,拖到自己的電腦音效也壞,才順便去解決,我有可能爽快地答應妳嗎?

不要罵我沒品!因為我真的很沒品,她沒有利用價值,而且我也不想再穿著跟清潔工一樣的背心,走進女生宿舍去修電腦,非常奇怪,那感覺真的怪到一個極點,別找小次郎來說情,妳有種就保證修電腦的時候小次郎會在場,不然我可能會拖到我電腦風扇也壞掉才要幫妳修,前提還要我知道怎麼處裡。

再不然我會想盡辦法來刁難,可能叫她把電腦搬到系辦,我慢慢幫她修,不然就是用MSN教學。

不要說我偏心,我本來就偏心,人不為己天誅地滅,特別是今天這種日子,打電話要我幫忙修電腦,不知道今天黃曆是忌修電腦的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