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末的信義新天地很熱鬧,除了NBA尬一夏的活動之外,隔壁世貿還有漫畫博覽會,熱鬧到不行。

今天的尬一夏活動不是我負責跑的,我只是去見習其他媒體怎麼處理今天的新聞,不過今天處理的重點就是尼克啦啦隊,今天不是活動的重頭戲,明天才是活動最高潮,現場觀眾才是今天的主角,每個贊助商攤位都讓你有得玩有得拿。

像是投籃大賽,進最多球可以得到活塞隊畢拉普斯的球衣,有一位仁兄進了10球,本來是穩拿冠軍的,但是主持人最後開放2個名額挑戰,結果被以11球擠下,最後由這位仁兄拿到冠軍,而且11球也是NBA尬一夏巡迴站最高紀錄,之前中南部作多到9或10球。

週邊還有3對3鬥牛賽,這場地我個人是覺得不太好,因為辦在A13停車場角落,旁邊就是馬路,球一不小心出界就麻煩了,還好沒有發生這種情形,但是不能不防;有一組打出火氣來,其實這組還沒開打前我就有預感,不是在放馬後砲,而是因為其中一隊的成員,算是年紀比較大的,不知道為什麼,年紀大的選手就是容易惹毛對手,果然沒多久就打出火氣,差點引發肢體衝突,還好衝突沒有擴大,比完之後雙方也握手言和,我想這比輸贏還重要吧!你要贏球很容易,但是要在氣頭上跟對方化解衝突就有難度了。

勇士隊吉祥物雷電,不知道為什麼,總感覺他灌籃有所保留,也許是因為場地的關係,我是覺得場地的防護還做得不夠,他穿這麼厚重的衣服在表演,多少要顧慮一下自己的安全,但是他非常敬業,還是博得滿堂彩。

啦啦隊不用說啦,表演真的是職業級的,也許下次國內的啦啦隊可以一起跟這些NBA的同場較勁。

其實我有兩個對象想去採訪,一個是馬歇爾的太太,我想請她談談做為NBA球員家屬的感受,也許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發現NBA球員不一樣的一面,以及為何打算丈夫退休後在芝加哥生活,那邊什麼地方吸引了他們,而不是西雅圖或其他城市。

第二個對象是雷電,或者說是扮演雷電的人,我想問他扮演吉祥物不為人知的辛苦,以及他的出身,但是吉祥物不可以說話。

而且我資歷淺加上這些都要事先申請,不然他們都被工作人員保護得很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