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那天啊!得知小朱這屌到不行的秘密之後。

我說過我看到珊姐都想偷笑,不只是偷笑,很想笑到在地上打滾。

後來簡哥又爆個料說,小朱當初有去〝告白〞

這不是勁爆的地方,勁爆的是,這是簡哥跟珊姐問來的,我想繼續追問時,簡哥說珊姐交代不能講,不然她會翻臉,所以我就沒再追問。畢竟我還想在光華商場混,踏不進光華我的人生從此會變黑白。

聽說小朱被拒絕之後很瀟灑得走掉了,果真是風一樣的男子啊,隨風而來,隨風而去,不過起碼,你證實了你不是蘿莉控,不會整天想推倒小蘿莉。

還有我很好奇,整天窩在房間打game的你,是不是連告白都學電動裡啊,一般這種戀愛遊戲的玩法是這樣︰認識→接近→互動→時機成熟告白→成功或被打槍,這樣的標準模式,但是互動這一段你沒做到,這不能怪你,因為珊姐都在睡覺,跳過這一段,你當然注定要失敗。

而且慘的是,失敗了不能按reset重來啊!

也不能打金手指,只有金蒼蠅,但是你也不會用啊!

而且!我還是很好奇!

珊姐都在睡覺,哪邊吸引你了?

我超好奇的啦!莫非你喜歡不會動的?

這…………….

不太好吧……………

不過敢開口是件好事,這一點值得鼓勵。

我很想看看小朱的電腦,看他電腦裡面,那些戀愛模擬遊戲,女主角的名字是不是都取珊姐的名字,下次聚會我一定好好逼問你。

你敢不說我就請你吃冰塊。

很多餐廳都在小便斗放冰塊,你就是吃那些冰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