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沒帶證件…….所以我沒花到錢

也沒有喝到半滴酒,就囧回家了,我這個晚上到底在幹嘛

回到家發現msn沒有關,有兩的人密我,樵哥跟小次郎

對不起…..我重色輕友…..回了小次郎,關了樵哥的對話框

她ㄉ一ㄤ了我好幾次,我跟她說我剛到家,她問說跑去哪,我本來只回答「玩」,她又一直問,然後受不了就說去喝酒,但是沒有喝到,我把情形告訴她,被她取笑了一下,其實她是要提醒我明天帶東西去借她,但是她忘記一件事情,我明天休假,我就是趁著休假想去喝的,不過也只有休半天,因為我臨時接到兩個記者會的通知,下午還是要跑新聞的。

她就說什麼騎車要小心、天雨路滑之類的,最後交代說不要去喝酒,要不是為了她的事情,我也不會想找機會去喝酒,還跟我說︰『還不如上線跟我聊天』,一點都不高興……………

快被囧哭了…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