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…….

今天的實習,非常心不在焉。


還好8月已經不是最操的時候了,她剛回國,時差還沒調回來,不過她也真會撐,其實我昨天晚上也睡不好,因為我不想去公司,可是公司鑰匙在我這,我不去開門,總編又晚來他們全都要在門口等半天。

我一直想說能不能睡過頭,睡到下午他們離開我再去公司加班,結果我還是乖乖去了,而且也跟簡哥說好在光華碰頭的,消遣一下終於領到畢業證書的珊姐,海專的畢業證書………

心情很浮躁,幾乎沒寫什麼新聞稿,今天只交了2篇,大半時間不是發呆就看電視,頂多跟小黑喇賽幾句,可以說整天都在偷懶吧……….

日子就這樣過了,小次郎說寒假還有一團,叫我存錢…..算了吧….



也無意間聽到她將來的打算,她要出國唸研究所……..

我該偷笑嗎?

因為表示對方也留不住她,這樣想很糟糕,我一直很忌諱自己這樣子的……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