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突然接到了通電話…….

一看號碼,很眼熟又不知道是誰的號碼,而且還是室內電話。

一接起來……….


小次郎…..她們回國了

其實我故意延長實習,有一半是因為她,這幾天我還在想說,應該最快可以在禮拜三看到她吧,沒想到是明天…或者說是待會。

她問了公司的地址,真不知道接下來實習會怎麼樣…..

突然間…我很不想去實習了


從大三開學開始,我就在想辦法接近她,用盡方法之後,連活動都變同一組了,講到這邊都有人羨慕起我了,結果我被開了一個大玩笑,人家有男朋友了。

之前取笑我沒種追的…….開始幹譙我肖想別人的女朋友

寫網誌還酸過了頭…被薛了一下,順便澄清一下好了,那篇其實後面有一段被我刪掉,因為酸到自己的同學,所以我把它刪了,有人然看了回應還問我說,關她什麼事,幹嘛對我有意見,因為我酸到人家了,也沒講清楚就刪掉了。

我曾經說過……..以後連上課坐她旁邊都不敢了

結果我還是每次就毫不猶豫就坐下去

那天我睡過頭沒去學校,她打電話來,問我怎麼沒去上課

掛掉電話之後

我說︰「幹!為什麼她要有男朋友?」

有點語無倫次了…..總之明天很不想去公司就對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