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出國遊學的快要回來了….

我還是很不平衡…

竟然看了底特律老虎隊的比賽,又可以看WNBA的比賽

幹!

NBA奧本山球場耶

底特律老虎的主場也很有名耶

花了9萬9,光是看這兩場就值得了,還去密西根州大耶,媽的,那是韋柏的母校耶,我是他的球迷說。

我竟然因為………

戶頭只有900多元…銀行就不願意把錢貸給我,媽的900多不是錢喔?

當初契約上又沒說戶頭錢太少不能貸款,還說我沒在工作不可靠…….

幹!那個方案就寫明是給學生的,學生沒工作很正常啊,我的工作就是唸書啦!

你他媽的

真沒想到…..區區的900多元…

造成我這輩子的遺憾

我的大聯盟球賽ˋWNBA……都沒了

也沒能去偶像的母校朝聖…….@#%%^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假面騎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